自從轉到日校之後~!!

我變了很多有時候真覺得不認識自己~

讀書!!哈哈~

原來我自己也也能讀書~而且有點爭強鬥勝的感覺!!

我3月我跟我的好朋友嘉~去考了WORD跟EXCEL~

我跟嘉第一次考WORD搞了笑!!盡然都考600多分

掃描0002.jpg 

沒考過超ㄘㄟ心的拉!!~不過經過我跟家努力之後~嘿嘿嘿嘿

掃描0003.jpg 

上個禮拜考的EXCEL

沒想到一直以為最難的我盡然會考滿分~

超傻眼的!!!

掃描0004.jpg 

最近我還是努力~我5月還要找考兩張!!

努力努力阿!!!

我的變化國高中同學好像都很驚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