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整放假9天

雖然覺得不錯~

可以好好整理一下各方面的自己

學校作業~補習各種問題........

有時候真覺得自己的生活在大亂鬥一樣!!~

真是精彩~!!!!哈哈

現在晚上在聯成上課上Dreamweaver CS4

是我等很久的網頁課程~感覺真不錯!!

現在把自己用了很多計畫~努力實現計畫!!!!!!!!

很怕當中出現了自己無法收拾的變化.........

有時候上一上會想真的我做得到嗎??我能做到嗎??

現在努力會部會嫌太晚了呢??

哀~努力吧!!我一定可以做到的~最起碼我也要做到最簡單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