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的成長,小男孩也是一直在等一個契機

沒有受傷,永遠不會有所成長.

多少挫折~

就有多少成長~

幻想~夢想~友情~愛情~親情

人生的5大課題

一個人要花多少時間才能完成呢??!!

思考是種錯誤還是負擔~

我是懂你的我,懂我的你呢?!!

這些答案~是需要等待的還是自己去發掘他呢??

上了大學轉變了很多~也感受很多~

各種體驗感覺有很特別的人物出場在我人生的左右

是我走進了他的人生

還是她走進我的人生呢?!

還是慢慢的等待一個契機,一個我一直在等待的人吧!!~

等待你給我的原點與終點線~

我將會在走回原點還是終點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