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阿(還是死小孩的時段)!!懵懵懂懂也對外來沒什麼打算就連自己到底做什麼該做甚麼都不知道~

所以摟!!在高中就被人騙進去汽車科!!在高中曾經有想要轉到資訊科~可是呢!!因為學校說科系人滿了所以不能轉所以我放棄了!!

我的高中3年就這樣混過去了!!就連要上大學也被我沒高中老師騙了(我這麼這麼好騙阿!!>"<)

高中老師跟我們說:汽車科大學汽車系只有三間~而我們汽車科還有另外一個選擇就是"工業工程與管理"<----就這樣瞜!!(被騙進去了!!哈哈)

在大學一年級的時候,遇到很不少人~有軍人,消防員,鄉長,或公司的經理人!!

在大學前兩年我有去做一些工作也學到很多東西!!很多的社會經驗~為了終結我那超級黃金米蟲的生活(我倒底哪根經不對阿!!居然想終結我的黃金米蟲的生活)!!

在跟朋友的多方討論,我就決定轉到日校機械科!!我轉到日校之後~我那時候覺得我混了太久了有很多事情沒有做或想要的都沒做到!!

所以我在網路上看了許多有關各種有相關科系阿~軟體或是學習有關的東西!!我看了很久最後覺得聯成最能讓我補足~除了機械科所需要的一些基本技能之外還有自己所想要的科系以外的的一些資訊傳播系列的課程!!

我就在2009最後12月的時候去資訊展!!很不小心的被聯成的怡靚大姊姊(因為是美女嗎??哈哈)~騙了過去!!

我進入聯成之後,我才花了半年的時間把office系列的軟體都考到國際證照!!

 掃描0007.jpg掃描0008.jpg掃描0009.jpg掃描0010.jpg掃描0011.jpg 

 

我在聯成遇到的老師向小玲老師阿!!Flora老師~還有三民的老師們都對我很好也在課業方面也有很多資訊跟意見讓我收穫良多!!我原本對學習想要的科目其實還有一些不確定~

可是我在聯成老師幫助下也更確定自己未來想讀的想做的!!變得更確定~

像我現在因為本科系的關係!!我在學CAD 2010一開始在吳秉霖老師教學中~學到很多技巧

現在我又在繼續上CAD 2010這次我選的是韓多魯小彬彬我覺得在他上課中我把CAD更多工具學得更仔細

我也有在上Adobe 商業刊物!!因為剛上沒多久所以沒有什麼做品~

以後我會慢慢把自己上課自己在聯成上課的作業與作品PO我的部落格!!

也需要各位網友還有朋友多多指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