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名稱】:鬼片
【影片格式】:rmvb
【字幕語言】:繁中
【砍檔時間】:20天後自然死亡
【影片載點】: 鬼片載點
【影片簡介】:
★泰國最新恐怖電影
★泰國人氣女歌手Punch大銀幕處女作


Sam是一位電影院的放映員。一天他和放映部的主管一起試看一部恐怖片。Sam看到一半不知不覺睡著了,醒來的時候,主管失蹤,他只好在夜裡自己一個人再看一遍。他一邊看電影,一邊打電話找主管,但電話鈴聲竟然來自正在播放的電影裡!

Sam驚訝的發現,他主管已經成為電影裡的一具屍體。他害怕到快發瘋,但卻不敢把這件事告訴別人,因為沒人會相信這麼荒謬的事。那晚之後,靈異事件不斷發生....而這些事件,就和這部電影的劇情一模一樣…。


國鬼片出新招,這次鬧鬼的地方竟然就在戲院裡!【鬼片】的完整版預告太恐怖,戲院內及電視上礙於尺度關係無法播出,但是在網路上點閱率極高(【鬼片】官網: http://vievision.pixnet.net/blog),預告片中,鬼影幢幢出沒在戲院的各個角落,女鬼在電影裡、走廊上出沒,更駭人的一幕是主角在影廳內看電影,他低下頭撿東西,鬼赫然就坐在他旁邊的位置上!有觀眾看完試片不敢在戲院內上廁所,恐怖指數破表!

這部【鬼片】的創意大大挑戰觀眾的膽子,因為原本喜歡看恐怖片的觀眾只要在戲院內被嚇一嚇,兩小時後電影結束,就可以鬆一口氣,但是【鬼片】的劇情是主角看完電影後回家,突然覺得有些似曾相識的狀況---原來剛才的電影情節竟然一一重覆在他身上!所以【鬼片】的觀眾要害怕的不只是看電影的兩小時過程,更害怕的是,自己會不會跟電影的主角一樣,看完電影,就被剛才電影中的女鬼糾纏。
【鬼片】的導演索分沙達菲斯之前擔任過兩部鼎鼎大名的鬼片---【鬼影】和【連體陰】的編劇,他編完這兩部片之後一直在思考要如何突破,才能拍出讓觀眾更能感同身受的恐怖片,因為一般觀眾畢竟不會像【鬼影】的男主角一樣自己在暗房沖底片,像【連體陰】的主角一樣有個連體嬰姊妹的機率更小,於是索分沙達菲斯想出了這個戲院裡鬧鬼的創意,如此一來所有進電影院看【鬼片】的觀眾就會有真正身歷其境的感覺!

索分沙達菲斯說這次之所以想拍【鬼片】是因為他自己從小就超有想像力,尤其當他不小心看到恐怖的畫面時。他說:『小孩最有想像力,我堅信這句話是真的。通常人們剛看完一部恐怖片時會感到安心,因為電影終於結束了。然而對小孩(包括我)而言,最可怕的部份卻是從電影演完才開始,因為我們的想像力開始啟動,我們害怕在電影裡看到的事情會發生在我們身上。大人會覺得這根本是胡思亂想,他們會說:「這只是一部電影。」但我心裡會想:如果這不只是一部電影呢?所以【鬼片】 的靈感來自我童年時的想像,我從小就害怕電影裡的那些怪事會真的發生在我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